竞技风暴
新闻晚报:度假又拿钱何乐而不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4:33 新闻晚报

  作为一名即将带队参加世界杯的主教练,埃里克森却因为这次商业活动而错过英超每个赛季最重头的一场比赛曼联对阿森纳,这多少有些让人奇怪。

  “错过这个重要的考察球员的机会,我想英国媒体肯定会有批评的声音。不过英国人总是在指责我,这都无所谓,我都可以承受。”为楼盘做宣传的这次上海之行,对埃里克森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呢?

  图清静

  对于始终处于风口浪尖的埃里克森来说,在英国他始终处于媒体的聚光灯下。从“酋长门”到和英足总确认在世界杯后离任,这些都让埃里克森身心俱疲。他需要清静,这次来自东方的上海之邀自然让他很感兴趣。

  果然,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没有出现一名来自英国的记者,全都是中国记者。这大概是让埃里克森最高兴的事情了,难怪到上海后,埃里克森就始终把“度假”这个词挂在嘴边。

  图收入

  当然,除了可以悠闲地度假,出席商业活动的收入也是让埃里克森满意的地方。“代价不菲”,一位知情人士如此说道。据了解,埃里克森此次大约可以获得20万欧元左右的出场费。

  也许不少人认为对于年薪达400万英镑的埃里克森来说这是笔小钱,但是不要忘记他的年薪是税前的,他税后大概也就300万欧元左右的收入。这次来上海区区三天就可以拿到相当于自己差不多一个月的收入,既度了假,又收了钱,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