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华网:掘金报复湖人 活塞连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0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6日电(记者梁希仪) 连输两场后,掘金6日在主场经过加时赛,终以110:108报复湖人,从而在本赛季双方最后一场常规赛中,捞回一场。

  安东尼无疑是掘金获胜的功臣。他全场得到33分,尤其是加时赛仅剩3秒时,是他的一记果断跳投命中,才使掘金打赢这场大起大落、令人胆战心惊的胜仗。这也是掘金在本赛季第七场经过加时赛取得的胜利。

  掘金为这场胜仗显然铆足了劲,而且开局精彩,曾以39:21领先18分,直到第四节被追成99平之前,掘金大部分时间都以两位数领先。

  5名掘金首发队员得分全在两位数,其中安东尼28分,客串首发大前锋的埃尔森21分、11个篮板,

中锋坎比10分、11个篮板。

  科比依然了得,再次掠下42分,使他在本赛季有24场比赛得分在40分以上。科比在最后3秒还想上演“单骑救主”,可惜被掘金球员死死缠住,连球都没法接,后来沃尔顿远投,但劲太大,连他自己也连连摇头。

  当日活塞以95:82客场击败热火,取得本赛季双方全部4场比赛的第三场胜仗。这场比赛继续被看成是今年东部决赛的“预演”。不过,由于首发控球后卫威廉姆斯和替补莫宁因伤缺阵,使热火还可以对季后赛寄予厚望。

  热火只有奥尼尔(28分)和维德(29分)得分上两位数,其他球员得分最多的也不过6分。活塞有5人得分上两位数,其中拉·华莱士和普林斯各有20分、8个篮板入账,汉密尔顿和比洛普斯分别贡献19分和14分,替补戴克也交出12分。

  活塞目前61胜14负,获常规赛东部第一已成定局,热火以49胜26负位居第二,这个名次与上赛季正好相反。

  网队继续高奏凯歌,以113:102击败山猫。杰弗逊贡献了40分的个人本赛季单场之最,外加11个篮板。基德打出13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个人职业生涯第74个“两双”,使网队创下NBA本赛季最长的14场连胜纪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