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国安丢车能保帅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足协杯首战就出局,并非国安队的真实实力使然。首发只有杨璞、徐云龙和穆萨3名主力,证明沈祥福更希望给主力们以休息的时间,周六联赛与天津一战可以倾力一搏。

  在沈祥福的算盘里,用替补去拿下这场比赛是最理想的,所以首发派了8个替补。但这招颇为冒险,毕竟派上全部主力的对手一旦进球,国安就很难挽回败局,而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现在沈祥福惟一能够聊以自慰的就是,陶伟、科内泽、隋东亮、杨智等一干绝对
主力,得到了喘息时间。

  被动地放弃

足协杯,也多少有点丢车保帅的无奈。

  但现在的问题是,国安已经丢了车,就一定就保住帅吗?刚刚在主场输给中甲绿城,全队士气遭受打击,周六主场再战实力不俗的天津,主力体能上得到休整,但心理上未必拥有吃掉对手的豪气,所以一旦周六联赛再失手,沈祥福可能要面临更大的压力。

  丢了车,还没保住帅,我们只能希望这样的悲剧不在国安队身上发生,但谁又能保证?毕竟今年的丰体不是当年的工体。

  孙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