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河报:建业“采花”用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2:45 大河报

  本报上海专电 今天下午3点半,河南建业队的替补队员将有机会直接同中超劲旅上海申花队过招!足协杯第二轮的比赛彻底成为建业队为联赛练兵的机会,不过,主教练门文峰表示,对于任何一场比赛都想赢,何况面对申花这样的强队,同时也是建业队学习锻炼的好机会。

  由于5天之内要在上海打足协杯和联赛两场比赛,建业队此次来上海带了25名队员,
不过球队还是有所侧重,9日同上海群英比赛的重要性肯定要高过今天同上海申花的足协杯赛。昨天下午在浦东源深体育场练兵时,建业队的意图暴露无遗。主教练门文峰亲自带领联赛主力一方队员演练进攻套路,而替补队员则由助理教练袁志新率领单练防守。

  建业队替补队员最近被憋得像笼子里的老虎,“反正上场机会难得,没准真能把

申花给菜了!”不过,主教练门文峰却在训练中告诫队员:“申花队的实力比建业队高出不止一个档次,除了玩命拼,我们没有任何一点可以在对手面前炫耀的。”

  在联赛首轮比赛当中,建业队进攻能力不足痼疾暴露无遗,周日下午面对上海群英,建业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是“进攻”。

  今年冲超的三大热门球队江苏、广州、浙江在已经进行的前两轮联赛中保持不败,而且在“鱼腩”球队身上拼命捞取净胜球,这无形当中给了建业队巨大的压力,建业队最近一直努力解决中前场的进攻问题,托米奇本人也明显感到了压力,在昨天的训练当中,他比谁都表现得卖力。□首席记者张耘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