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商报:“魔兽”足协杯不烧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7: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朱可欣)中超联赛风头甚劲的上海联城今日又要在足协杯中与西安·灞来一次异类德比,因为大肆派送赢球奖金而遭到足协点名的联城老板“魔兽”朱骏这一次终于变得低调;但刚刚找到新赞助的北京国安却传出足协杯一旦夺冠将重奖500万元的消息,看来本赛季的烧钱还在继续。

  上海联城在中超揭幕战中曾客场与西安·灞1比1握手言和,此番两队在足协杯第二轮中再度相遇,作为主队西安·灞来说取胜欲望更强,而中超联赛中保持不败的上海联城却并不重视足协杯,队中大部分主力都将休息,朱骏也不会再像联赛中一样用奖金来刺激球员。由于足协已经对联城大肆派发奖金的做法很不满,因此朱骏在最近两轮的联赛多少有所收敛,据说赢球奖金也不再是100万,而是50万元;联城的低调或许会让这场德比变得黯淡,不过北京国安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则值得关注,后者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志在冲超,而北京国安却在此时传出足协杯夺冠重奖500万元,这样的消息绝对能够给球员带来刺激,毕竟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中夺冠的可能性要远远小于足协杯夺冠的可能性。

  除此之外在

足协杯第二轮中上海
申花
、山东
鲁能
、大连实德、深圳金威、厦门蓝狮等中超球队都将在主场迎战中甲球队,要想爆出冷门的可能性并不大,当然一切都取决于中超球队对于足协杯的态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