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晶报:钱眼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6: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对于上海联城老板朱骏要用50万美金重奖球队获胜的做法,除了朱老板的老婆和老妈可以劝阻之外,包括中国足协在内的任何人士都不应该说三道四。原因很简单,去年那么多俱乐部欠薪,怎么不见你足协出面搞一个“破坏行规”的禁止令呢?

  心眼儿和钱眼儿,就看谁包含谁。心在前而钱在后,与钱在先心再动,可是两种境界。

  五天前,北京现代汽车决定不再赞助北京国安队。其实早在一个多月前,国安就千方百计谋划着再把韩国车“开”上几年。足协要是知道了国安的良苦用心,绝对要感叹:俱乐部想有点钱真不易!

  2月底,国安赴韩国统营市参加比赛。比赛结束的当晚,球队接到俱乐部电话,责令他们次日一早必须赶到距统营市300公里远的现代集团总部参观访问,以答谢他们三年来对国安的资助。这回麻烦大了:国安队的机票是由组委会提供的次日中午回北京的航班,要是安排参观活动,则要退票之后再重新购买三十多张回国机票。而此时,国安队手中的美金只够每个人吃一碗“辛拉面”了。

  沈祥福一咬牙:凌晨四点就出发,参观完直奔机场。天还没亮,球员迷迷糊糊地上路了。等四个小时后他们到达现代总部,人家的员工还没打卡呢。

  怎么办?总不能像在国内旅游,走到哪儿都刻上“到此一游”吧。也不知哪个队员出了个点子:咱们全队站在现代总部门口合个影,拿回北京,谈赞助也是个物证啊。

  朱骏要是国安俱乐部的老板,眼看着队员为俱乐部这么奔波辛苦,肯定又会拿出50万美金奖励了吧。这回,足协又能说什么呢?(李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