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放日报:“黑马”联城还有后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29 解放日报

  谁来阻挡联城队?如果在中超开赛前抛出这个问题,所有人都会笑掉大牙。但中超五轮过后,联城队3胜2平积11分暂列积分榜第二,却让很多人开始思考:这匹“黑马”究竟还能跑多远?

  战术打法是决定联城队能走多远的关键。从数据来看,联城队5场比赛攻进11球,进球数和净胜球数都暂列中超第一位,而失3球则为中超最少。此外,联城队的11个球由6个人
攻进,进攻点相当丰富。这些数据表明,在卡洛斯的调教下,联城队已形成了一套自己的攻防体系,赢球绝不是偶然。

  光有好教练,没有好球员,一支球队也走不了多远。从人员配置来看,联城队能一路奏凯,靠的不仅仅是卡洛斯的用兵和朱骏的奖金。堤亚哥和阿德拉尔多已用表现证明自己是中超最实用的外援之一,张效瑞和祁宏的意识、技术盘活了全队,八一旧将姜坤、原

留学巴西的
健力宝
队队长张然、国少队主力门将王大雷等原本就很有实力,这些“有实无名”的球员被一个好教练优化组合后,一路连克强敌也就不奇怪了。

  一不缺战术,二不缺球员,如果能度过体能关和避免伤病,联城队这匹“黑马”完全有可能走得更远。

  本报记者 张玮

  谁来阻挡联城队?如果在中超开赛前抛出这个问题,所有人都会笑掉大牙。但中超五轮过后,联城队3胜2平积11分暂列积分榜第二,却让很多人开始思考:这匹“黑马”究竟还能跑多远?

  战术打法是决定联城队能走多远的关键。从数据来看,联城队5场比赛攻进11球,进球数和净胜球数都暂列中超第一位,而失3球则为中超最少。此外,联城队的11个球由6个人攻进,进攻点相当丰富。这些数据表明,在卡洛斯的调教下,联城队已形成了一套自己的攻防体系,赢球绝不是偶然。

  光有好教练,没有好球员,一支球队也走不了多远。从人员配置来看,联城队能一路奏凯,靠的不仅仅是卡洛斯的用兵和朱骏的奖金。堤亚哥和阿德拉尔多已用表现证明自己是中超最实用的外援之一,张效瑞和祁宏的意识、技术盘活了全队,八一旧将姜坤、原留学巴西的健力宝队队长张然、国少队主力门将王大雷等原本就很有实力,这些“有实无名”的球员被一个好教练优化组合后,一路连克强敌也就不奇怪了。

  一不缺战术,二不缺球员,如果能度过体能关和避免伤病,联城队这匹“黑马”完全有可能走得更远。' name=brief>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