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青年报:米兰双雄还是双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冠军杯1/4决赛次回合4月5日

  ■02:45AC米兰vs里昂上视体育直播■02:45维拉雷尔vs国际米兰东方卫视直播

  本报讯(记者张楠)为了冠军杯,国际米兰上周末意甲让10名主力休息,体能储备能让他们在西班牙爆发吗?为了冠军杯,AC米兰彻底告别了意甲冠军,孤注一掷会让他们得
到报偿吗?在冠军杯里,米兰双雄还是米兰双熊?明天凌晨就将揭晓。

  国米奔赴魔鬼主场

  上周末西甲,维拉雷尔1比0战胜萨拉戈萨,如果明天凌晨“黄色潜水艇”还能取得1比0的胜利,他们就要笑开花,首回合在梅阿查1比2失败,次回合1比0足够让他们晋级。

  在过去的17场欧战主场比赛中,维拉雷尔只输过1次,在其中13场比赛中还没有丢过球,这足以说明情歌球场是魔鬼主场,这让

国际米兰非常忌惮。维拉雷尔决心用433的攻击阵型迎候国米,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足球就是进球的游戏。”

  让国米曼奇尼担忧的,就是菲戈的伤情,如果菲戈不能上场,索拉里很可能会取而代之,曾经效力于

皇马的索拉里对维拉雷尔有些了解:“他们是一支典型的西班牙球队,他们喜欢控球,能够充分利用哪怕很狭小的空间,这场比赛不会好打。”

  米兰迎候魔鬼客队

  情歌球场是魔鬼主场,里昂则是魔鬼客队!过去13个月的法甲中,里昂客场一直保持不败;自从2004年12月在曼彻斯特输给曼联,里昂在冠军杯客场就没有输过球。因此主帅霍利尔有足够的信心:“我们本赛季在冠军杯客场也总能进球。”

  首回合被米兰0比0逼平,只要里昂在圣西罗获得有进球的平局即可晋级,这种形势令米兰不敢懈怠,干脆放弃意甲联赛。上周末,米兰二线队0比1输给莱切,连续两场比赛没有进球,主帅安切洛蒂对此不以为然:“我们现在有点不顺利,我们将在冠军杯中被激发,你将看到一支不一样的

AC米兰。”

  米兰期待在4个赛季里第3次进入冠军杯决赛,里昂则期望进入从来没有进入过的冠军杯四强,上周末提前确保下赛季参加冠军杯小组赛的门票,让里昂非常自信,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表示:“我听说球员们比首回合之前更自信了,我们是有希望晋级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