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申花疑患“恐深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5:01 深圳晚报

  近5年来,申花没有胜过深圳队。

  从2002年开始,双方在联赛交手9次,深圳队6胜3平;中超杯遭遇两次,深圳队1胜1平。2003年申花夺冠之战,被深圳队4比1狂胜。合计,两队交锋11次,深圳队7胜4平,进球23个,失球9个。综合以上数据,上海申花属于“重度恐深”。

  大头成申花“红人”

  李玮锋昨晚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这是他代表上海申花队6次比赛中的第二张红牌。

  李玮锋为申花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是亚冠首轮申花主场对阵越南隆安FC队,结果因为禁区内犯规,李玮锋不仅送给对手一个点球还被主裁判罚出场。本场比赛,是李玮锋转会申花后第一次迎战老东家,结果他再一次吃到红牌。如果算上上一轮同城德比战中吃到的一张黄牌、李玮锋在为申花出战的6场比赛中共两次吃到红牌、一次吃到黄牌,还被判一个点球。再加上昨晚上撞破了鼻子,绝对是“申花红人”。

  二李PK李毅胜

  李玮锋和李毅是一对好兄弟,可是现在各为其主,在场上也是刺刀见红。这场比赛,双方相争,却是李毅占优。

  两人在场上一共3次单挑,各自犯规一次,各得一个任意球,不过李毅得到前场任意球,大头得到中场任意球。另外一次,李毅抢到球。在进攻上,深圳队进球是李毅头球助攻,李玮锋头球攻门故意手球被罚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