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锡日报:看不懂的联城看得懂的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2:19 无锡日报

  中超第五轮,在经历了首日比赛的波澜不惊之后,在昨天的次日比赛中,联城势如破竹的进攻,又一次让人产生些莫名的兴奋。不是黑马,不是冷门,3:0大胜重庆力帆,加上之前克鲁能,胜国安,平申花,五轮比赛三胜二平的战绩,联城让人根本无法对其有个准确的定性。不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联城还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瞠目结舌的胜利,也不知联城会在什么样的对手面前遭遇本赛季的第一场失败。

  神秘的联城,用出乎意料之外的战果,诱惑着人们向其投去关注的目光,但却是越关注越迷惑;而与看不懂的联城相比,大连实德以客场1:0小胜青岛的战绩,发布着自己在低调中反弹的强队宣言。

  无所不能的卡洛斯如变魔术般,挥舞着自己手中的魔棒,每一次登台亮相,总给人一份意想不到的惊讶。在这个赛季,联城有些“邪门”,而这份“邪”性,令联城成为每一轮赛事的焦点。“上海德比”也好,“杀戮

鲁能”也罢,联城恰如其分地成为中超每一轮赛事的焦点话题。而在昨天,面对刚刚拥有“黑马”之称的重庆力帆,联城依然用3个进攻,摧毁了重庆力帆在本赛季苦心经营的“黑马”形象,从而也使自己在中超诸雄面前变得更加难以捉摸。确实,谁能读懂联城?崇尚“粗野足球”的卡洛斯,偏偏在昨天依靠祁宏的华丽助攻,获得了大胜。而祁宏原本是卡洛斯战术的弃将,因姜坤抽筋才获得替补上场的机会,但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却两次上演华丽助功,助联城3:0大胜对手。老天也在眷顾联城。如果能看懂联城,那么就等于看透了卡洛斯的用兵。但在目前来看,并没有一支球队能真正做到这一点。于是,联城便能在人们的雾里看花中,稳固着自己在每轮中超中的主角地位。

  而与联城匪夷所思的高歌猛进相比,大连实德终于走出近两轮连续让升班马羞辱的阴影。与鲁能在本轮依靠强势逆转遏制冷门的举动相比,大连实德在本轮中的复苏虽然低调,但强队对胜利的垄断气质却在低调中显现。

  1:0,虽然客场作战,一球小胜,但大连实德的王者风范开始重现。身为“保级球队”的青岛虽然在昨天也想乱中取胜,可大连实德依靠自己的强势,很快便瓦解了青岛的“野心”,而扬戈维奇和王圣联手,利用角球机会完成绝杀,彻底摧毁了青岛戏弄强队的梦想。

  而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深圳金威1:0上海

申花。(单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