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青年报:精妙吊射只对罗尼有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9:05 上海青年报

  □记者 张楠

  西班牙德比历来被誉为世纪大战,这第229次德比却名不副实,连收获进球的罗纳尔多都认为,他那脚单骑闯关的精妙吊射对于西甲进程“毫无意义”,充其量,这只是罗纳尔多个人的正名之战,无论是对于皇马还是巴萨,都只是一场鸡肋般的对抗而已。

  赛前巴萨领先皇马11分,这次西班牙德比因此被载入史册,这是两队在诺坎普交锋时积分差距最大的一次!巴萨的霸气对照皇马的沉沦,世纪大战沦为鸡肋也就不足为奇。

  平局保住了

皇马的最后一丝颜面。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皇马在伯纳乌0比3被巴萨羞辱,这次能够在大多数时间10打11的情况下逼平巴萨,皇马已经非常满足,他们早就默默接受了连续第3个赛季颗粒无收的命运,哪敢奢望绝地反击?

  平局为巴萨扫清夺冠的最后障碍。头羊巴萨在

西甲积分榜上领先皇马11分,在最后7场比赛中,只要巴萨拿到10分,就可以夺得西甲两连冠、巴萨历史上第18个西甲冠军。7场得10分?即使巴萨状态滑坡得再厉害,这个目标还是决计可以达到的。

  或许只有罗纳尔多从这场德比中得到意外收获,他的表现盖过了“皇马杀手”埃托奥,他和罗纳尔迪尼奥虽然都进了球,但是大罗的光芒远远盖过小罗,可是这又有什么了不起呢?大罗连续3轮在西甲中进球,但是他的好状态来得太晚,

冠军杯最需要进球的时候,他却梦游不醒;小罗、埃托奥的心思都在周中的冠军杯上,他们犯不着在这贬值的德比里拼命。

  在“垃圾时间”里发威,罗尼得到了皇马新老板马丁的赞许,可是马丁会因此就重新认识罗尼的价值将他留下吗?或许,他乐得看到罗尼状态回升,好在今夏把他卖个好价钱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