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年时报:田亮 以什么名义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00:56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田京波

  当火亮、张宸、林跃等新人一次次从十米台上跃起的时候,老大哥田亮还在绯闻的漩涡中徘徊。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上,林跃和张宸都成功完成了难度系数为3.6的6245D
,海军队的周吕鑫也拥有一个相同难度的动作207B,上海选手火亮更是在预赛和半决赛中都完成了当今十米台最高难度动作5255B。2006年国际泳联前4站比赛,林跃和火亮分别获得了两站冠军,而雅典奥运冠军胡佳也攻克难度系数为3.6的新动作6245D。

  新人顶起了大梁,胡佳、杨景辉等老将又具备压阵的经验,一切数据都在告诉人们一个事实:田亮回归国家队的门槛越来越高。难怪

中国跳水队掌门人周继红会说,“他以什么名义回来?”

  “田亮不可能再回去了!”这是圈内人的说法,大家都明白,田亮回归的门槛被周继红卡着。2000年悉尼奥运会田亮勇夺冠军时,周继红曾欣喜若狂,并在各种场合恳请媒体多关注田亮,而且正是在周继红执掌跳水队大权的时期,周田两人同时登上了事业的巅峰。如果比作一场恋爱的话,短暂的欢愉注定了分手的结果,既然周继红先出一脚“踹”了田亮,哪还有好马再吃回头草的道理,“名义”二字已经说明了一切。

  全国跳水冠军赛后刚好有个备战2008

北京奥运的工作会议,有关方面就“大赦”田亮、王治郅、彭帅、李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总局领导的话是这么说的,“从目前情况看,最困难的是田亮。有争论,但没定论,主要取决于其他选手的状态。

  可是,其他选手的状态不是明摆着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