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敢横刀立马 唯我天财女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1比50!101比50!天津财大女篮力挫山东科大女篮。记者在山东农业大学性体育馆终于第一次领略到了"传说"中“六冠王”—天津财大女篮的风采。

  山东科大女篮是支实力不俗的队伍,但在与天津财大的交锋中却丝毫占不到一点优势,天津财大不容置疑的实力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强队,真正的王者.态度认真是天津财大女篮给人的第一感觉。

  离开场还有四十分钟时,天津财大队员就在队长于昆的带领下开始热身:整齐的口号,默契的传接练习,专注的眼神……似乎都在向我们诠释着王者之所以能长盛不衰的原因.如果说赛前热身展现给观众的是敬业的话,那么天津财大女篮的正式比赛就是专业的技术展示。精准的外线投篮,所向披靡的战术配合,队员们展现给我们的是绝对专业的竞技水平。特别是比赛最后一节,几乎成了天津财大表演的秀场。最终前两场以大比分横扫对手的山东科大女篮以51分的巨大差距败给天津财大,挥泪CUBA赛场。

  专业的竞技水平,认真的比赛态度,是天津财大多年称霸CUBA的法宝,也正是有了这两件法宝,天津财大女篮才能横刀立马,驰骋CUBA,成为诸多强手谈之色变的“梦之队”。

  ( 作者:CUBA校园记者:刘炎 徐玉强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