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民晚报》董进宇:申花赚了 我们“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4:18 新民晚报

  从设立50万美元的赢球奖,到逐渐升级的“口水战”,再到考验神经的“教练门”……2006新版上海德比,从一开始就进入了朱骏设定的程序。

  现在看来,他显然不是一个只会砸钱的“暴发户”,而更像是一个现实版的“超级玩家”,将一个几乎让人“审美疲劳”的题材,导演成一部“好莱坞式”的大片。当虹口足球场爆满的观众期待它的上映时,朱骏说:“我赢了,申花赚了,一切都在比赛开始之前。

  受邀前往香港参加投资人大会的朱骏,原计划今天中午抵达上海,然而,由于九城公司上海方面有紧急事务需要处理,他匆忙于昨晚8时返回了上海。因来不及赶往比赛现场,他只在浦东张江一家宾馆内,与两个朋友一起观看了德比下半时的电视直播。

  昨晚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他反复强调,自己绝不是特意为这场比赛赶回来的:“虽然我很想看这场比赛,但并不在乎这场比赛,也不评论这场比赛。我现在最想说的是,

中国足球是有市场的,是完全可以做出来的,我小试牛刀,就让
申花
赚了100多万元的票房,如果报道的数字准确的话。”

  朱骏认为,人们在看待联城的成功时,不应盯在钱上,而应关注“用钱的方式”。“长远来讲,我是想用联城的成功,让大家来理解、接受这种在足球圈看似另类,而在其他领域却司空见惯的运作方式,从而达到‘联合所有城市球队’撬动整个中国足球市场的目的。”本报记者董进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