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鲁晚报:德比比啥才能重新火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本报记者 王健

  在灯红酒绿的上海滩,德比早就不火了。于是,足球人和媒体一起反思:德比比啥才能重新火起来?

  上海媒体曾倡议比“德”,但在中国足坛,向来无“德”可讲。在朱骏拎着钱箱子
满世界飞后,德比比“钱”,似乎成了共识。其实不然,朱骏没资格和申花比“钱”,因为后者更财大气粗。

  事实上,德比什么都不比,只是商人朱骏的一次经典炒作案例:德比火了,然后朱骏火了,接着“魔兽世界”火了。就这么简单!

  明白了这个道理,联城球迷一拍大腿,朱骏这小子真精明;当然,

申花球迷可能就不爽了,他们会骂,朱骏这小子真无耻。其实,精明也好,无耻也罢,一场0∶0的比赛能搞得如此“鸡飞狗跳”就足以证明一件事∶炒作是成功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