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失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3:33 东方体育日报

  文/明水

  0比0打平申花,联城仅仅在中超排名后退一位,继续名列前二,似乎可以接受。

  客场平当赢。何况是德比客场,何况在座绝大多数的球迷,是希冀申花赢球,或者联城输球而来,以致一票难求。

  难怪有媒体急吼吼在比赛结束后就在标题里说,联城老板朱骏,是大赢家。

  从目前的中超比分来说,朱骏是赢家,虽然,称不上最大的赢家。

  最大的赢家,目前来说,是中国足协。仅仅四轮,中超就从被唾弃的垃圾联赛,看到了复苏的前景。

  只是前景而已,中超能否复苏,要看赛季末的结算。

  朱骏亦如此。本轮50万美元悬赏,没有能赢下

申花,朱骏丧失了转折上海足坛势力的一个大好机会。

  再花出这50万美金,想做一掷千金的豪情,朱骏恐怕要等到中超联赛后半段,主场迎战申花。还要加上一个前提,就是到时联城的积分,和申花有得一拼。

  所有人都看到、听到朱骏在赛前的豪言,比如一场比一场变着花样发的悬赏,比如开500万人民币以内的支票给吴金贵。

  炒作无罪,赢球有理,本来就是苍天当死,黄天可立,既然中国职业足球王侯将相,宁有种乎,那么,网络新贵朱骏前来挑战申花在沪上的独尊地位,也是理所当然。

  可惜的是,沪上争霸的转折点,朱骏没有抓住,卡洛斯也无法抓住。

  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可是,光有钱也不是万能的。

  一场平局,让朱骏比吴冀南处于更被动的境遇,虽然,朱骏还不自知。

  既然已经夸下海口,既然已经如此造势,虽万千人朱骏和联城往矣,不胜,就是再无这个难逢机会的失败。

  不会再有这样幸运的机会。不会再给联城以挑战的空间。一鼓作气,三而竭。何况是要运气和金钱奖励取得良好开端的联城。

  只有申花,可以平静地接受,这个根本就不算开始的结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