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活日报:有“智”者事竟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7:45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4轮一场比赛中,鲁能泰山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金威,凭借郑智上半场的梅开二度,主场2∶0轻取对手,并暂时重返积分榜首位。

  本场比赛,图巴对泰山队出场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苑维玮、周海滨和外援伊格尔首发登场,而队中几乎铁打不动的后防大将巴辛则坐在替补席上。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郑智面对老东家一个推射,为泰山队首开纪录;第14分钟,又是郑智在中场接球后突入禁区,晃
过出击的门将后,一脚将球打入空门,泰山队2∶0领先。

  下半场,深圳队开始加强进攻,但面对

泰山队后防线没有任何办法,反倒是在第38分钟被李金羽禁区外施射打进一球,可惜边裁已经举旗,深圳队才幸运躲过一劫,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本轮过后,泰山队四战三胜一负积9分,比少赛一场的上海联城和天津康师傅多2分而暂列联赛榜首,郑智也以4个进球与上赛季首席射手耶利奇并列中超射手榜首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