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活日报:2-0 实在太是不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7:43 生活日报

  和深圳的比赛结束了,重压之下的泰山最终不负众望赢得了胜利。只是,这场胜利似乎并没有给编辑部众位带来太多喜悦,因为从场面来看,2∶0,实在太不过瘾——

  孟猛:屁股还没坐热呢,就打了人家一个2∶0,太帅了,简直就是梦幻开局啊。看来,这足球先生的威力就是不一般啊!

  马纯潇:是啊,郑智这俩球可一点都没给老东家留一点面子呀,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魅力所在。

  李琳:记得原先有人说这场比赛是“两只受伤的羔羊的对决”,看来还是泰山这只“羊羔”疗伤的功力厉害,不过说到这里,不能不提图巴的“变脸”。

  薛良诚:嘿嘿,是啊,我今天在现场拿到出场名单就吓了一跳,巴辛竟然没有首发,不过这也间接成全了伊格尔,这个大帅哥除了进球外表现还不错,下半场被换下场时还朝我们这边一个劲儿挥手呢,看来,首发的感觉就是好啊。

  马纯潇:这场比赛,可以说是

泰山队重压下的一次爆发,一般来说,重压之下有两个结果,一个是爆发,一个就是被压垮,不过泰山选择了前者,现在我的心情和泰山队队长的名字——舒畅一样。

  孟猛:舒畅?心情舒畅了谁请客?上次你们诈了我一顿,今天你们可得还回来,那谁请啊?

  突然,原本叽叽喳喳的编辑室里安静下来,只听见指尖敲击键盘的声音,见半天没人搭理,孟猛也只得自认倒霉了。

  薛良诚执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