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华网:山东鲁能知耻而后勇 大连实德却霉运当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22: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9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中超联赛29日进行了第四轮的6场比赛。在上一轮比赛中被上海联城队5:1“羞辱”的山东鲁能队知耻而后勇,以2:0拿下深圳金威队;而卫冕的大连实德队在上一轮客场负于升班马长春亚泰队后仍就霉运当头,在主场又被另一支升班马厦门蓝狮队以1:1逼平,连续两轮未尝胜绩。

  前“中国足球先生”郑智成为山东队获胜的首功之臣。开场后不到两分钟,他就接
队友妙传,扫射入网,为鲁能队打开胜利之门。第十四分钟,郑智利用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连续晃过对方三名队员,射门得手,为山东队锁定胜局。

  大连队本轮的表现难以让人看到昔日中超冠军的影子。坐镇主场的他们在上半场就缺少办法,反倒是做客的厦门蓝狮队多次对主队造成威胁。第七十分钟,大连实德队防守出现失误,厦门队的王天罡门前冲顶首开纪录。第七十九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角球机会,外援扬戈维奇主罚的角球击中远侧门柱后直接入网,将比分扳平。

  辽宁队没有让连败的数字延续到第三场,在相继负于重庆力帆和大连实德队后,凭借徐亮的进球,以1:1战平长春

亚泰队,获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分。

  在另外三场比赛中,重庆力帆队打进3个球,却仍然吃了败仗,以3:4不敌青岛中能队;主场作战的西安国际队以3:0战胜沈阳金德队,迎来本赛季中超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北京国安队主场以1:1与武汉队握手言和,仍未能在主场获得胜利。

  29日战罢,凭借2:0的胜利,山东队以3胜1负积9分的战绩暂时占据积分榜首位。上海联城、天津康师傅和武汉队同积7分,暂列第二至第四位。

  第四轮最后一场比赛——上海

申花队对上海联城队的“德比战”将在30日进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