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知耻后勇--写在鲁深之战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9:19 济南时报

  1:5和0:4,对于刚刚惨败的鲁深两军来说,周三的比赛是再好不过的疗伤机会。大战当前送给泰山队四个字——知耻后勇。

  也许三天前联城一次又一次攻破我们球门的情景还没有忘记,也许泰山队的队员还背负着沉重的压力,不过这一切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太正常不过了。1:5是耻辱,我们正视它,接受它,知耻后勇就可以把坏事变好事。

  心态调整好了,阵容也面临着调整。李蕾蕾上场受到图巴的点名批评,能否再次先发还存在变数。韩鹏大腿拉伤,虽说跟队训练,但估计先发的可能性还不大。图巴有赢球之后不换阵容的习惯,但是惨败之后,可以预见泰山队的先发阵容将面临“手术”。不过阵容只是比赛的一部分,泰山队拥有足够的板凳深度,用谁先发对比赛都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但是用什么样的心态去比赛可就不一样了。

  深圳方面刚刚经历了高层的变动,球队又是以年轻队员为主,让人生畏的“大帝”李毅也没随队来济,因此全队绝对是哀兵出征。上轮刚刚0:4败给现代的深圳队士气受到影响,客场作战,如果能战平

泰山,对全队的稳定无疑是大有好处。刚刚上任的深圳俱乐部领导比球员更需要胜利,领队谢峰相信会用非常手段让队员的“后勇”的动力十足。

  失败并不可怕,心败才是最大的敌人了。知耻后勇,是泰山队最好的救赎。 (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