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青年报:奇迹还能继续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文/曹杰朱骏把他的球队取名联城,言下之意,昭然若揭。他从来没有掩饰过他的野心,而正是他,将成为上海足坛新德比的主角。虽然曾经很多人都怀疑,甚至是不屑,但是这些人显然都忘记了一点,朱骏做过的最成功的两个游戏,一个叫《奇迹》,一个叫《魔兽》,他们应该相信,如果这个男人愿意做一件事的话,他就真的可以做到,或者至少也是做得不错。

  两军遭遇勇者胜,由于联城和申花之前其实没有任何的交锋记录,作为新军的联城其实现在是处于暗处。有人这样形容今年的德比,申花就像温室里的花朵,背靠大山,娇艳却脆弱;而联城,却是风雨中求生存的小草,稍不留神就是粉身碎骨,于是只能往前冲。很形象的形容,只是不知道最后的结果,是申花被蹂躏,还是联城被打回原形。

  德比比的不是钱,同理,也不应该比球迷的数量或者总经理的经营思路,只是比技术,比信心,比心态。果如此,那么联城并非没有“造反”的可能。

  憾平国际,绝杀国安,将“中国

皇马”打到哭不出来,联城终于开始让人闻风丧胆。当然,你可以说这是他们的运气好,但是千万不要说这是因为朱骏的金钱攻势,因为如果你这么说的话,那代表你已经默认了德比最终的赢家,因为德比的赢球奖金,是联城300万人民币或者50万美金对
申花
90万人民币。

  上海足球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激情了,上海德比更是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火花四射、奖金如山了,而这一切,都是因为朱骏。300万人民币或50万美金,应该不会有任何一场中超的比赛奖金会超过这个数字了,在这个数字的面前,一向财大气粗的申花也只能说,我们比的不是钱。

  周四晚,虹口足球场,应该已经有很多人开始期待这场曾经被轻易漠视而如今被极度关注的德比了,不知道在那漫天的蓝色海洋中,是否真的会有一抹艳丽的红色盛开如花?朱骏的那300万或者50万美金,又是否能如愿脱手呢?既然是德比,发生什么都是可能的,至少我们应该庆幸,德比真的回来了。

  联城与申花之间,没有新仇也无旧恨,但一方既然已经开始挑衅,那么另一方自然也会回击。最起码,周四的这场德比会比去年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