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商报:想起烧钱的甲A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07:54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唐军)既然已经被舆论捧为了中超的“魔兽”,联城的狂人老板朱骏索性也彻底“魔鬼”了一把。就在今年的首场德比因为联城近期的强劲势头已经吊足了大家胃口时,朱骏日前又高调地喊出了“必胜申花”的口号,为此他还悬赏创纪录的50万美元赢球奖金,并且给联城队员抛下一句话:“钱已经准备好了,就看你们有没有能力拿到手……”

  50万美元是一个什么概念,按照最新的汇率,这笔奖金将超过400万人民币,这一数字也超过了2004年那场冠军德比时,申花开出的300万人民币的赢球奖金。而且在整个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这也是单场赢球奖金的最高纪录。朱骏如此豪放的手笔和联城近期的强劲势头也相得益彰。

  朱骏的一掷千金无疑让人回忆起了那个烧钱的甲A年代,也让人不免把他和“暴发户”联系起来。不过,据了解,朱骏之所以抛出50万美元的重奖,一方面是激励球员们的斗志,同时炒热德比之战的气氛也是他的一个主要目的。“这本来就是一场很有看点的比赛,我们也希望通过努力能够重新唤醒球市。”而对于德比的涵义,用着美国股民的钱的朱骏也用了一句英语来概括:“BIGSHOW”。在朱骏眼里,德比就是一次超级秀,就是一个表演的舞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