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育报:未能守住加时赛火箭无路可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我们原本可以在常规比赛时间里取胜。”阿尔斯通很无奈。火箭不仅被对手逼入加时赛,而且最终主场以102比104负于了骑士队。

  常规比赛还剩22秒时,火箭还以91比88领先。但姚明犯规给了詹姆斯“打三分”的机会。这时,姚明仍然有机会帮助球队获胜,但球被抢断……加时赛火箭从未获得过领先,虽然姚明曾两次将比分扳平。伊尔戈斯卡斯在加时赛为骑士贡献6分,与詹姆斯和琼斯携手为
骑士奠定了胜果。终场前不到一秒,骑士队以104比101领先,阿尔斯通获两次罚球机会,这时火箭惟一的选择是一罚命中后,二罚故意不中,抢前场篮板得分。但人算不如天算,火箭并未如愿抢到进攻篮板,而是骑士队成功将球拨出界外。火箭无力回天……

  骑士终于止住此前与

火箭对阵5连败的脚步。詹姆斯贡献36分,伊尔戈斯卡斯再添21分,琼斯也得到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2分,其中三分球6投5中。此役战罢,骑士取得5连胜,向着他们继1998年之后,又一次季后赛之旅迈近了一步。

  

火箭队姚明27分,阿尔斯通22分。此役火箭与骑士的最大差距在于进攻篮板,骑士抢下14个进攻篮板,火箭仅5个,仅此一项,骑士二次进攻得到18分,而火箭只得4分。

  火箭在过去8场比赛中输了7场,本场比赛也是火箭主场连续第5场失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