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晨报:爆发或灭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1:40 武汉晨报

  3月26日,万里晴空,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没想到,中超赛场却刮起了一阵血雨腥风:2比1,3比2,4比0,,5比1,连续沉默了两轮的中超终于爆发了。沉默吧,沉默吧,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前两轮,申花的“绊马索”没有绊倒两匹“升班马”,却绊倒了自己。两连平,申花难道在春天就要开始凋零?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李玮峰头球破门,伊万锦上添花,申花终于真正“
威风”了一回。申花威风凛凛,青岛中能却一败涂地。看来,新赛季刚开始,就要“保卫青岛”了。

  

申花赢球了,在同一时间,老对手北京国安也赢球了,而且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依靠一帮替补加青年军,北京国安竟然在客场以4比0狂胜深圳,上轮主场输球的郁闷就此一扫而光。战胜了面目全非,且今不如昔的深圳队,国安没必要沾沾自喜;随着深圳队一败再败,看来保级之路漫漫其修远兮,深足将上下而求索。

  除了京沪两强,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的还有长春亚泰和厦门蓝狮。在俱乐部下达的“必杀令”面前,两支“升班马”竟然迸发出了惊人的能量。面对两连胜的重庆力帆,邹侑根和耶利奇联手“点杀”对手,兑现了赛前拿三分的诺言。而当值主裁判竟然吹了4个点球,其勇气实在令人钦佩。与厦门的胜利相比,亚泰的这场胜利却极具含金量,因为他们战胜的是强大的大连实德!逼平申花,狙击大连,让亚泰的“国奥”风暴来得更猛烈些吧!

  比长春亚泰更生猛的是上海联城,这支由二流球员组成的球队,却完成了连一流球队都难以做到的事:5比1狂胜山东

鲁能。上海联城,如同一只恐怖的“魔兽”,正撕扯着豪门紧张的神经,不知道谁是下一个猎物。(记者 黄建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