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里河之战门将又成亮点 侥幸战平再暴泰达最大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9:50 天津日报

  客场挑战,泰达队虽然拼劲十足,但面对同样以年轻球员为主“乱拼”的沈阳队,泰达队没能延续连胜的气势,与对手互交白卷。没被对手打个三连败已是幸运,门将赵燕明的神勇表现再度成为全队的亮点,泰达队此番的惊险加侥幸值得反思。

  泰达队前两轮运动战不力的软肋,在本场比赛中暴露得更加明显。对方防守一靠死缠滥打,二靠平行站位,心浮气躁的泰达队进攻乏术,频频坠入越位陷阱,脑筋不够急转弯
。高达13次的越位,再好的进攻套路也是白搭。泰达队无力将有效进攻纳入对方的区域,定位球的优势也就无从发挥,打平已经是万幸。

  年轻气盛的沈阳队依仗的本钱也就是一个力拼,偏偏泰达队与之“气味相投”,两队的技术含量相当的低,各种失误让人瞠目结舌,均达到世界水准。

  此战的过程残酷地昭示,泰达队要成为一支真正的强队还差得很远,需要改进的地方还很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