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都市报:分心欧冠豪门齐梦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五大联赛进入新一轮争夺。本周即将出征冠军联赛1/4决赛的豪门本轮都有所保留,也使得本轮联赛冷门迭爆。意甲与西甲领头羊同时受到阻击————尤文在内德维德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1:1战平罗马;缺少了小罗的巴萨遇到更大阻力,埃托奥的进球硬是被主裁判吹掉。不过更为让人失望的要属国际米兰,他们竟然被保级球队的帕尔玛拉下马,0:1告负。

  埃托奥进球被裁判无情吹掉巴萨惜平副班长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

西甲第30轮展开焦点战争夺。半数主力缺阵的领头羊巴塞罗那,在埃托奥上半场的好球被误判取消的情况下,客场0:0战平副班长马拉加。

  进球无效,巴萨无奈

  为了备战下周中与本菲卡的冠军联赛,里杰卡尔德雪藏进攻核心小罗和德科,普约尔停赛,马科斯也因伤缺阵,小将罗德里首次首发出场同奥莱格组成中卫搭档。

  第39分钟,希尔韦尼奥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拉尔森远点头球争顶,埃托奥跟进门前扫射破门。但随后马拉加球员申辩拉尔森头球争顶手球犯规在先,主裁罗德里格斯同边裁古埃雷罗商议后取消进球。但慢动作显示,拉尔森头球争顶时,手球犯规的是马拉加后卫纳瓦斯。随后,巴萨又发起了多次攻势,但都被对方的门将阿尔诺神勇化解。随着埃托奥最后一击射中横梁,巴萨最终与马拉加互交白卷。

  里杰:我看不懂裁判

  在与马拉加0:0的比赛结束后,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感到很遗憾,他表示:“今天不属于我们。虽然我并不感到失望,但我也没理由高兴。这就是对于一场平局最正常的反应。”

  对于裁判取消埃托奥在第39分钟的进球,里杰卡尔德感到非常不能理解,他说道:“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宣布这个球无效。我们都从电视上看到了整个过程。他们说是因为有人手球在先,但没有人承认。这是个遗憾。”

  西媒体:领头羊累了

  西班牙媒体在这场意外的平局之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评论和见解。《阿斯报》和《世界报》均以“阿尔诺阻挡巴萨进球”为题报道了整场比赛。《马卡报》则说“巴萨在马拉加歇了口气”,暗指联赛冠军的归属仍是悬念。而巴萨的娘家媒体《每日体育报》则在赛后对当值的主裁判罗德里格斯·圣地亚哥与边裁古埃雷罗破口大骂。毕竟到手的鸭子飞了,谁能不喷火?张思义

  内德维德吃红牌皮耶罗腿部受伤罗马挡道,斑马受伤

  巴萨放慢了前进的脚步,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同样受阻。斑马军团在主场同罗马的比赛中,不但被对手逼平,还损失了前锋皮耶罗。

  凭借埃莫森在第35分钟时的头球,尤文率先取得领先。不过上半场结束前,内德维德吃到红牌成为场上的转折点。10人应战的斑马军团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终于没能扛住对手的进攻,罗马的摩洛哥球员卡尔亚头球中的,帮助球队在客场抢得1分。

  斑马军团似乎触了霉头。皮耶罗在比赛中因腿伤下场,很可能错过与阿森纳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更让尤文警惕的是,他们的竞争对手AC米兰趁机将积分差距缩小至8分。米兰本轮主场3:1逆转佛罗伦萨。射手王托尼打入他本赛季第25粒入球,为米兰建功的分别是舍甫琴科、卡卡和加图索。赵林

  后卫沃姆低级失误送大礼国米命丧帕尔玛口

  领头羊尤文图斯受到阻击,而国米的日子更不好过。蓝黑军团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由于后卫沃姆的低级失误,客场0:1负于帕尔玛,这使得他们在联赛亚军的争夺中处于不利的位置。

  为了备战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冠军联赛,曼奇尼没有派上菲戈,他的位置被塞萨尔顶替。比赛开始后,两队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第21分钟,雷科巴在禁区右侧接队友长传后转身摆脱后卫小角度射门,但是被对方门将布奇单手扑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场上的局势被打破。帕尔玛后场发动进攻,科拉迪带球杀到禁区前,右脚将球挑传给门前的布雷西亚诺,国米后卫沃姆将球停到了身后,结果被辛普利西奥将球断掉后,门前推射得分,帕尔玛1:0领先。下半场的比赛国米虽然加强了攻势,但由于对手防守严密,蓝黑军团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文东

  不敌查尔顿喜鹊三连败

  本报3月26日讯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英超第31轮又赛两场,喜鹊纽卡斯尔继续自己的低迷状态,他们在客场1:3不敌查尔顿,遭遇三连败。

  上一轮,纽卡斯尔主场1:3输给了

利物浦,本轮他们客场挑战查尔顿。第24分钟,本特利用点球机会率先为主队建功,随后帕克在第38分钟扳平了比分。不过一分钟后,安布罗斯的进球再次为主队取得领先。随着鲍耶在第90分钟的乌龙,纽卡斯尔彻底输掉比赛。

  在另一场进球大战中,米堡主场4:3险胜

博尔顿,哈塞尔巴因克梅开二度,维杜卡和帕纳比也相继为主队攻入一球。(林立)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