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鲁晚报:“贝克汉亮”的脚后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22日是泰山队球迷开放日。

  明明是一堂训练课,却因捧场的球迷多,几乎变成了正式比赛;明明是王亮,却因技术特点酷似贝克汉姆,而被称作“贝克汉亮”。

  “贝克汉亮”与贝克汉姆在技术特点上还真有不少相似之处。当然,二人也有不一样的地方,小贝是“万人迷”,王亮呢?站在记者身边的一位女球迷的评价是:“都是东北人,他和大羽的差距咋这么大呢?”

  不过,球场上是靠脚,不是靠脸蛋“吃饭”的。“贝克汉亮”在边路的突破、传中都是队中最好的,就凭这个,王亮得到的掌声就是最响的。而他在一次进攻中用脚后跟传球助攻队友的动作,更让现场球迷齐声喝彩。刚才那位女球迷也被“感染”了,“技术真好,发型也不错,酷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