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天道酬勤 庞清/佟健付出终获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2:13 新浪体育

  2006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加拿大卡尔加里结束了双人自由滑比赛。中国选手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不负众望,以出色发挥包揽冠亚军。这也是继申雪赵宏博在2002年和2003年世锦赛夺冠后,中国获得的第三枚世锦赛双人滑金牌!奥运会第五名俄罗斯老将佩特洛娃/蒂洪诺夫获得铜牌。赛后新浪网友热评中国包揽冠亚军:

  新浪网友:庞清佟建的表情很美,庞清在抛跳落地后的手臂动作很细腻,非常非常
有表现力。整体风格与音乐很谐调。热烈祝贺中国选手的成绩!

  新浪网友:其实哪一对选手都不容易,都是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才换来今天的成果,庞清佟建这次终于能够弥补奥运会上的遗憾了,也算是心里能平衡一些了,毕竟在冰场上拼搏了这么多年,收获一块金牌也是对他们的肯定,真是不容易啊! !张丹和张昊也很不容易,这么年轻能有这样的成绩,厉害!!真是要好好感谢姚滨教练,能为国家培养出这么优秀的选手,幕后功臣的代表啊!!

  新浪网友:中国的双人花滑是最棒的!无论哪对选手都俱备摘金夺银的实力。

  有如写意的挥洒;工笔的精致;油画的华彩

  各有各的美丽和韵味

  祝贺庞清、佟健以自己出色的发挥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

  祝贺张丹、张昊克服 伤病重立冰场勇夺银牌!

  祝愿赵宏博尽早彻底康复,早日携手申雪再续辉煌!

  祝贺并祝愿姚滨教练再接再厉,选拔出更多更新一代的优秀选手,为国争光!

  新浪网友:赛前我就期待这样的结果,庞/佟第一,张/张第二,我觉得这样更有意义一点,庞/佟一直生活在申/赵的阴影下面,好不容易熬出头了,又来个张/张,我觉得媒体对他们的报道实在太小了,他们也是优秀的选手,对张/张 的报道太多了,毕竟大家对他们都是感情色彩多过客观的评论,这样的结果最好,对庞/佟需要正是这种国际的认可,一种鼓励,对张/张需要的也正是这种激励,如果这次拿了冠军反而会给以后带来压力,毕竟他们才20出头 。

  新浪网友:恭喜,这是对他们花滑人生的最好的报答。

  这些年他们非常的不容易啊,前有申雪赵宏博的阻挡,后有张丹张昊的追击。不过有了这次的成功,一切都值了。 自信地走以后的人生吧。你们也是最棒的!!!!

  新浪网友:除了那个失误,庞/佟确实滑的非常精彩,尤其是对音乐的理解,一直认为他们最好的之一.这也算是给他们的一个回报吧。

  希望能看到以后更完美的表现。

  新浪网友:天道酬勤,付出终于得到回报,祝贺庞清/佟健夺得第一个世锦赛冠军头衔。也祝愿

中国队在冬奥会上夺得冠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