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年时报:火箭季后赛希望破灭 下次请挑好备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0:37 青年时报

  生活毫无意义,人活着就是行尸走肉,当季后赛希望彻底幻灭,火箭剩下的14场比赛也就流于形式,不觉之中,一季浮华散尽的春天就此走到尽头。

  姚明、麦蒂,还有斯威夫特、安德森和阿尔斯通,看着道森在赛季之前搭健的这套阵容,火箭球迷比打了鸡血还要亢奋。不少人觉得常规赛是小菜一碟,更多人认为火箭就像驶上了直抵未知突破的十车道高速公路,让常规赛变成轻松愉悦的春日郊游。

  可以想像,这是一幅多么其乐融融的画面:范甘迪吹着口哨,扣在方向盘上的手指打着轻快的节拍,坐在后面的是火箭球员和火箭球迷,他们翘着二郎腿陶醉于窗外美景。美景幻灭,伤病成了撒在高速公路上的钉子,让这部欢乐大巴半道抛锚,麦蒂受伤,姚明受伤,姚麦同时受伤,麦蒂受伤,韦斯利受伤,伤病成了这段旅程的主线。

  更要命的是,豪华大巴没带备胎。于是,十车道的

高速公路拓宽到一百车道也毫无用武之地。姚明在引擎舱埋头苦干,把引擎输出功率调教得更为强劲,但这无济于事,问题出在那些廉价的备胎,而不是昂贵的引擎。

  快乐之旅提前夭折,道森还得准备下一次出发,但他应该接受教训,多带几个廉价但实用的备胎,这或许比更换一部昂贵的引擎能够走得更远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