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河报:大款不好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2:17 大河报

  辽宁中管球员现在的生活质量,整个一“贫下中农”。由于找不到慷慨解囊的大款,辽宁中管球员现在的早餐,由牛奶改成了豆浆——巨额债务已经使辽足俱乐部穷得连牛奶钱都掏不起了。

  在傍不上大款的辽足俱乐部使出吃奶的劲儿惨淡经营时,傍上大款的北京国安现在的日子,比傍上大款前过得差多了。由于北京国安傍上的皇家马德里这个大款并没有按照双
方早已签下的外援和赞助合作协议行事,等皇马的米下锅北京国安现在的日子过得很苦——不但中超前两轮战绩不佳,皇马在赞助合作上的爽约,也使得北京国安开始拖欠球员的薪水,并且还面临着本赛季没有赞助商的危险。

  以北京国安大老板的财力,

皇马这个大款对于自己而言,只是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傍不傍大款皇马不该影响北京国安的足球生活质量,但是在傍上大款皇马之后北京国安的足球生活质量竟然今不如昔,可见大款也不是那么好傍的。

  大款不好傍,原因并不是大款的为富不仁,而是傍大款者傍得不到家——如果北京国安在和

皇家马德里签下合作协议时,能使这个协议具有法律效力,我想皇马这个大款绝对不敢忽悠北京国安。

  □丁新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