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钱江晚报:杨白劳翻身西北狼狂嗥--中超意外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3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中超标点符

  中超两轮过后,意外不断。

  被认为是保级球队的重庆力帆和上海联城均取得了远超预想的成绩;被视为冠军有力争夺者的上海申花却接连被两支“升班马”球队逼平。

  而大连实德、山东鲁能这两支豪门球队都毫无悬念地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与之相对,辽宁的两连败也在人意料之中。

  杨白劳翻身

  重庆力帆去年整个赛季仅获两胜,而在本赛季却取得两连胜,两轮过后位居探花,这不禁令人大跌眼镜。

  力帆集团接手重庆队这五年可以称之为一部血泪史书,在2000年半途接手之后从未尝到过开门红的味道,而且从2003年起连续三年应该降级而未降级,它的苦大仇深堪比杨白劳。但没想到本赛季却突然发力,创造了历史最好开局。

  西北狼狂嗥

  与重庆力帆一样,上海联城也被视为今年的保级队伍。但两个客场,一平一胜,让西北狼王卡洛斯的海上生活格外有滋有味。在上海滩这块土地上,联城的实力实属一般,但在卡洛斯的指导下,这支球队多了一些生气和霸气。外援堤亚哥是狼王最需要感谢的人,连续两场都有上佳发挥,并在京沪之战中最后时刻制胜一球。

  九头鸟折翅

  天津和武汉可以称得上是上赛季的并蹄黑马,均创造了历史最好名次,不过本赛季两支球队却分道扬镳。

  外界认为在重新恢复了升降级的新赛季,少了于根伟的天津泰达将很难走得更远。但是06赛季开始后,泰达在联赛和

足协杯中三连胜,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他们很有可能成为第二集团的领头人物。

  武汉队在裴恩才回归后,期待着能继续七连胜的

神话。首轮获胜让武汉有点不可一世,想不到他们在津门竟然没有丝毫还手之力,被对手三球痛击,这让汉家军彻底清醒,裴恩才并不是救世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