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晨报:本轮中超流行“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3:30 武汉晨报

  人在江湖飘,谁能不挨刀?在中国足球江湖行走多年,刀光剑影间,多少恩怨情仇,最终都要来个了断。本轮中超,复仇是个流行的主题。

  大连与辽足,这对在甲A时代就斗得你死我活的老冤家,随着辽足的没落,他们之间的较量,已经没有多少复仇的味道了。2比0,实德赢得毫无悬念,辽足也没有做任何抵抗。

  重庆力帆居然又赢球了,而且这次战胜的是野心勃勃的长春亚泰。赛前,陈金刚率领亚泰在毛家湾封闭集训,试图借这块国奥福地的“仙气”,骑上“力帆”摩托,驶上中超的快车道。没想到“仙气”没沾上,却惹了一身“晦气”。亚泰0比1败走山城,估计两队的“梁子”算是结上了。而力帆的两连胜再次令中超诸强大跌眼镜。不过尹老板千万别高兴得太早了。保级成功?力帆才刚刚上路耶。

  比力帆更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上海联城,当巴西人卡洛斯率领这支上海滩的“杂牌军”杀回京城,复仇的欲望比任何人都强烈。三年前,老卡被老东家北京现代无情抛弃;三年后,老卡率领联城“掀翻”现代车,终于痛痛快快地扬眉吐气了一把。要问卡洛斯复仇现代的感觉怎么样?一个字:“爽!”

  卡洛斯成功复仇,而裴恩才却复仇未果,反而“被复仇”。面对上赛季亲手终结了自己七连胜的天津泰达,

武汉队有心复仇,却无力回天。又是一个结结实实的0比3,老裴和汉军将士应该清醒了许多:中超路上无坦途。(记者 黄建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