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卓越兄:丁俊晖 别太那个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2:4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小晖,那个什么……飞回来了?大家都拥倒机场去那个了吧?欢迎晚宴倒有点像庆功宴。

  世锦赛资格赛你有点那个,忘了吧?!那个霍啥斯的太那个了,这次有机会那个他一把!

  去年中公赛,你把那个高高地那个在手上,全国人民好那个哦!这次,大家都盼望你能再那个一回。人总往高处走。大家对你的要求太那个了,值得理解!

  那个奥什么文真来吗,还是炒作?那个亨啥利会不会变卦?都来了,咱想再那个就难了。上届,大家对你不太那个;而这次,大家的那个都对准了你。想那个,确实不太那个!

  中国台协不指望你再那个,没有秘书的秘书长说:小晖再创那个,不太那个,能进前八,就已经那个了!在我看来,实际上他们还是渴望你再那个一把的。只是从战术上对外降降那个,给你泼泼那个。希望太那个,失望更那个,懂不?!

  亲爸打心里盼你那个,干爹做梦也看你那个;老记们千篇一律汇成一话:“夺下那个,夺下那个,你有信心吗”,粉丝们前追后堵拉住你的小手手:“帮我那个,帮我那个,你是偶哟!”……你肩上的那个的的确确太那个了!

  小晖,外界东拉西扯,你说留在你脑海里的无非是“这个这个”、“那个那个”的枯燥信息。我说的“那个”指的是哪个?如果不太那个,也别在乎。毕竟,当务之急是拿那个。

  总之,别太那个了。有道是:打自己的那个,让别人那个去吧!

  (卓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