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日报:火箭需要全面检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48 厦门日报

  一个好汉都需要三个帮,何况是篮球这样的集体项目。

  可是现在看起来只有阿尔斯通能给姚明提供一些帮助,其他的火箭球员即使在空位出手都无法命中。在韦斯利受伤后,火箭的外线更加惨不忍睹。小牛于是可以更加肆无忌惮地对姚明实施包夹,甚至出现三人包夹这样的恐怖防守。

  最近6场比赛有5场得分上30分,姚明已经成为联盟中场均20分外加10个篮板这样“大号两双”的4名球员之一。但这无济于事,火箭在偏离季后赛的轨道上越飞越远。

  把诺天王和姚明身边的球员换一下,谁能打到西部第一还有一争呢。既然希望已经非常渺茫,道森的任务就很明显,重新全面地检修

火箭,为下个赛季准备一支全面的、健康的队伍。一方面让麦蒂彻底治愈腰背,一方面重新调整阵容,在大前锋问题基本解决的情况下,姚明需要稳定的外线火力支援。火箭目前的阵容年龄结构已经大幅下降,他们的总冠军之梦也才刚刚开始。让我们一起忘记这个倒霉的赛季吧。

  (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