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晚报:没有麦蒂成范甘迪抱怨的最大借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4:09 新闻晚报

  和残缺的火箭相比,昨天的小牛其实也是一支伤兵满营的阵容,他们缺少了霍华德、范霍恩、哈里斯、格里芬,但他们内外线的支柱诺维茨基和特里还在。而火箭队却没有麦蒂和韦斯利,这几乎让火箭的外线完全崩溃,这也成为范甘迪赛后抱怨的最大借口。

  本赛季火箭共有13名球员曾缺席比赛,他们加起来一共缺阵219场之多。在昨天对阵小牛时,无人可用的范甘迪不得不让阿尔斯通、姚明、博甘斯和海德的出场时间都达到38分
钟以上,对此范甘迪也大为恼火。“球队的球员不‘耐用’,这个毛病在去年夏天并没有得到解决,已经让我们在很多场比赛中失利了。你必须构建一支更健康的队伍,特别是你的主要球员应该保持健康。”范甘迪说道,“板凳深度并不是我们的问题,我们有太多场比赛是在没有最好球员的情况下打的。当你把薪水的大部分用在那两个球员(麦蒂和姚明)身上的时候,他们就应该走上赛场帮助球队打得更好。”

  显然,在姚明依然带领

火箭苦苦支撑的情况下,范甘迪的矛头指向了麦蒂。尤其是输给小牛之后,火箭在“无麦”情况的战绩已经变成16负2胜。“他们正在考虑治疗的方法,麦蒂会康复,但不幸的是,他会在夏日来临的时候才能恢复健康,而不是现在。看看吧,麦蒂这个赛季将总共错过35场比赛,如果算上他中途离开的那几场,这个数字还将更多……而为了让
火箭队
取得进步,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健康而且打得非常出色的麦克格雷迪。”

  说完了麦蒂,余怒未消的范甘迪也没有放过姚明,尽管姚明又拿下了36分和12个篮板,但是范甘迪要想找出你的不足,那简直就是易如反掌。“我们可以期盼姚明在防守上做得更好,尤其是篮板球控制。”范甘迪说,“他在下半场只抢了一个篮板,而他在防守上也不够积极,尽管进攻上姚明的表现无可挑剔,但他在最近3场比赛的防守和篮板球上做得并没有和进攻一样好。”

  好了,现在的火箭在范甘迪眼里已经一无是处了,而他自己呢? 作者:□晚报记者 唐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