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周报:霸主拜仁无法夺冠的7个理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7:44 体育周报

  

体育周报:霸主拜仁无法夺冠的7个理由(图)

  本赛季沙尔克对拜仁首回合,代斯勒(左)没了头,这次则伤了腿。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领先优势就像

慕尼黑阳光下的积雪。在4周之前,拜仁还在为10分的领先优势骄傲,憧憬着他们的第20个冠军。但今天拜仁
只领先第二名汉堡6分。如果周末拜仁再负沙尔克,而汉堡拿下
沃尔夫斯堡
,剩下3分的差距,这个赛季,拜仁的霸主地位第一次开始摇晃了。

  《图片报》准备了7个理由来说明,为什么拜仁不会是冠军。

  1.拜仁已经陷入深度危机。在过去6场正式比赛里只赢了1场,联赛里连续两场不胜在这个赛季还是第一次,而像1比4负于AC米兰这样的比赛,影响不会马上就消失。马加特也承认:“失败深深印在了我们的头脑里,这让我们付出了过于自信的代价。”

  2.前锋荒。下半程拜仁前锋一共只打进了6球,就算是排名垫底的科隆也有8个进球来自锋线。马凯从进球机器变成了板凳球员,格雷罗和皮萨罗也比他强不了多少。没有前锋就没有冠军。

  3.沙尔克有斯洛姆卡。在这位新教练手下,他们8场比赛6胜2平,星期天他们将带着自信挑战拜仁。上赛季,就是沙尔克两次战胜拜仁。

  4.不平静的团队。赫内斯在上轮过后批评球队没有上进心,他告诉大家,要想拿奖金就得好好比赛,训练也应该更严格。代斯勒和施魏因斯泰格在马加特手上拿不到主力位置,而世界杯又迫在眉睫,球队的气氛很压抑。

  5.在宣布与切尔西谈判后,巴拉克就不再进球。不论是国家队的比赛还是德甲或者冠军联赛,巴拉克都一无所获。

  6.主场不败的威名不再。自从汉堡2比1战胜拜仁之后,人们都看到,原来拜仁在主场也并非金刚不坏之身,剩下拜仁还要在主场迎战沙尔克、科隆、比勒菲尔德、斯图加特和多特蒙德

  7.嗜血的追赶者。汉堡中场范德法特已经表明了他们的方向,“击败沃尔夫斯堡、狙击拜仁。我们要让他们紧张。”沙尔克的斯洛姆卡则说:“狩猎还没有结束,猎物还没被了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