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钱江晚报:多七个没用输一个要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2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尽管荡气回肠地以6球狂胜对手,但对于中国女足而言,今天依然只能参加五、六名的角逐。因为本届阿尔加夫杯赛采取积分相同先看相互胜负关系的规则,与法国队积分相同,但多7个净胜球的中国队,只得接受屈居人后的现实。

  在昨天凌晨的另外一场小组赛中,上轮战胜中国队的法国队以1比4不敌美国队。这样,小组赛三轮战罢,美国队两胜一平保持不败,以B组第一的身份参加后天的冠军争夺。而
中国队和法国队同积4分,中国队的净胜球为5个,法国队为负2个,尽管中国队的净胜球比对手多了7个,但按照规则中国队依然无缘四强。

  对于这样的结果,

中国队主帅马良行多少有些无奈:“这就是足球比赛,我们只犯了一个错误,就是对法国队开场后丢的那个球,但付出的代价太大了。”

  许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