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晚报:斩落心魔西北狼该露血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刀起头落,看灰飞烟灭。陕西球迷在揭幕战中就梦想着一场酣畅淋漓的大决战大胜利。但是5万球迷的声嘶力竭无意间意外地击中了浐灞球员的敏感神经、运动神经和思维神经,成耀东赛后就说:他们中好多人胆怯了,不是因为对手,而是因为主场球迷杀敌于无形间的那种排山倒海的气势。

  陕西球迷在无数的胜利中总结出了杀敌的诀窍,因此,比赛前就肆无忌惮地掀起了
热浪,以前,他们基本都是按照这个套路让西北狼所向披靡,让对手闻风丧胆落魄而逃,最后,只剩下球迷和球队共享胜利的快乐。但是在那场比赛后,说心里话,球迷郁闷,球员郁闷,主教练成耀东也感到了西安天气有些返寒的迹象,西安球迷在西北风的呼呼啦啦下也有些发抖。陕西球迷的疯狂”意外“地让浐灞队产生了错觉。他们如沙场上的战士忘记了挥刀,忘记了杀敌需要舍我其谁的气势和秋风扫落叶的霸气。

  忘记郁闷就是要为了下一次的崛起。今天,

足协杯的比赛又摆在了浐灞队的面前,三天后,又将是中超的比赛,那更是一场艰难的对决。一周双赛,考验球员的意志,考验球员的智慧,更考验球员的心理。如果,我们还不能从暴风般球迷的喧闹中找回自己的信心,找回球迷给每位球员小宇宙中赐给的巨大力量,不能崭落自己的心魔,那才是球队最大的损失。

  事实证明,西北狼从来不怕孤独,因为他们始终很团结。西北狼也从来不怕血性,因为他们为血性而生。这是浐灞队的立足之本,也是陕西球迷在寒风中还能脱掉上衣为球队加油的惟一理由。浐灞需要举刀,为自己,更为球迷。申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