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府早报:本是实力跳将何苦去当炒作娱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8:21 天府早报

  昨天突然爆出的“亮茜恋”可谓惊动了体育界和娱乐界,尽管体坛跳水王子和超女第一美人走到一起并不是奇事,但在田亮自传新书明日即将上市、叶一茜新专辑下月出炉的情况,两人闹出这样的绯闻实在让人不得不作出“炒作”的猜测。作为奥运冠军,田亮是以自身的实力来获得大众关注,如果一定要用娱乐明星这样的炒作方式去宣传自己,田亮可得小心把自己陷进去!

  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已经举行的3站赛事中,由郭晶晶领军的中国跳水女队势不可挡,然而缺乏领军人物的中国跳水男队却在跳台单项连续失守。2月悉尼站,张宸/林跃在双人台中败给了俄罗斯组合多布罗斯科克/加尔佩林;3月6日德国站,林跃和张宸又在单人赛中败给古巴选手奥利维亚,林跃第二,张宸第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俄罗斯站,王亮/唱晶在双人台比赛中又输给俄罗斯组合多布罗斯科克/加尔佩林。男子跳台连续失守,田亮回归国家队的呼声在这个时候越来越高。

  众所周知,周继红一直是田亮回归国家队的一道难以逾越的坎。对于田亮归队,周继红一直持反对意见,原因是关于队员的管理问题。周继红认为,既然不能以身作则就不配留在国家队。周继红非常固执,她觉得与其让绯闻缠身的田亮归队给小队员带来负面影响,还不如放手让年轻队员去拼一下。

  在娱乐圈里,名人靠恋情炒作早就已是家常便饭。不过田亮想过没有,本来就对他不感冒的周继红,在看到“亮茜恋”之后该做如何感想?这段恋情对田亮最看重的跳水事业似乎影响不小,就在昨天“亮茜恋”传出后不久,周继红就委婉地向外界透露,田亮不能参加本月底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周继红本来就对田亮商业活动过多很反感,现在田亮又爆出这样的炒作恋情,这只会增加周继红对田亮的不满情绪。田亮想要重回国家队,可能会因此变得更加艰难。(叶茂)

  ★田亮绯闻史

  田亮VS郭晶晶田亮与同为跳水冠军的郭晶晶曾被称为中国体坛的金童玉女。尤其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田亮失意于个人项目时,郭晶晶蹲下为他捡扔在地上的毛巾那一幕,几乎是在昭示天下两人的亲密关系。但雅典奥运会结束后两人迅速分手,而郭晶晶更与霍启刚闹出绯闻。

  田亮VS吴敏霞2005年3月,香港《东周刊》拍到田亮与跳水队小师妹、雅典奥运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得主吴敏霞在一起的照片。《东周刊》报道说:“两人在车厢内甜蜜分享了外卖晚餐后,田亮拥着吴敏霞在车厢内相拥激吻。直到晚上11点,一脸笑意的吴敏霞才走出车厢返回宿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