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鲁晚报:“大帝”只能救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7: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大帝”进球了,但却只能拯救自己,而无法拯救他所在的团队。昨天,深圳队2∶3败给了天津队。

  上赛季一结束,深圳队就散伙了,李雷雷、李玮峰、杨晨等大牌都找到了新东家,
而一个赛季只获得两个进球的“李毅大帝”则高风格地选择了留守。

  一不小心成了当家花旦的“大帝”在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中使出了浑身解数、拼尽了所有的力气。李毅的不屈不挠感动了主教练王宝山,也感动了深圳球迷,更感动了球门。在上半时结束前,李毅冷静施射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联赛首轮就进球,“大帝”终于有了那么一点亨利的影子。

  遗憾的是,康师傅并不是人人得以“泡”之的方便面,李本舰、吴伟安等一干小将让天津队的阵型变得“劲道”无比。无论“大帝”如何冲锋陷阵,也未能实现梅开二度。

  值得警惕的是,年轻球员为主的天津康师傅露出了峥嵘的面目,

泰山
申花
和实德等列强一定要当心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