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市快报》徐毅:严肃点 打劫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0:59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徐毅

  当谢晖准备把长春亚泰当做越南隆安,当吴金贵准备用亚冠、联赛两场大胜为黄金阵容壮胆,当蓝魔又一次想高唱“我们是冠军”,长春亚泰却来了句冷幽默:“严肃点,打劫呢!”

  打劫——和长春的比赛应该就是上海申花计划中的3分,谁都会因为减压而叫喊着“升班马不好打”,但又有多少强队会真正把升班马放在眼里?但就像是一次宿命,放走了马丁内死的申花,却被“小黑”的三个同胞硬生生的留下了1分。长春亚泰又一次在外援的引进上表现出了自己的精明,中北美的球员从来都是物美价廉的。

  厦门也想打劫,但功力不足的他们没有打劫成功,反而被山东队完成一次“反打劫”。《天下无贼》里的黎叔对打劫的说:“我最讨厌你们足协打劫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但山东人告诉厦门人,打劫是需要技术含量的,豪华的阵容是技术含量的保证,李金羽和郑智的进攻组合让山东球迷进行了一次奢侈的享受。不过厦门队的冲击波其实并不小,耶利奇的进球只是他们想强队发起冲击的一个信号,这匹升班马新赛季第一次露脸后,所有对手都应该明白:这个赛季厦门队并不会让强队过得舒服。

  被列为保级集团的深圳队,差点就在主场把天津队“打劫”掉。度过了历史上最混乱的一个赛季,资金得到补充的深圳队又一次表现出了斗志,两次落后两次扳平,这绝对是“大佬时代”的深圳足球无法想象的。青岛队则干脆把“

皇马国安”逼迫的非常难堪,一场杂乱无章的比赛过后,北京队或许以后看谁都是“打劫的”。

  连许3年倒数第一的重庆首轮就取得了胜利,黑马武汉队把“黑色”进行到底,内乱不断的上海联城居然在客场逼平了西安国际,卡洛斯似乎又调教出了一支难缠的弱队。被看成夺冠军团的大连、上海

申花、山东、北京甚至天津,这个赛季注定要在哆嗦中过日子,大连一骑绝尘的“程序”,这个赛季被“删除”的可能确实不小。

  当首轮轮空的大连在下轮露脸的时候,习惯了在不少场次吊儿郎当的就可以全取三分的他们,会忽然想起实德系已经被剥离。再想轻松的要3分?他们一露出笑脸,就会发现对手满脸杀气的凑过来——严肃点,打劫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