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都市报:期待中超不再惨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26 半岛都市报

  曾经的万千宠爱衰变成了众叛亲离!曾经的万人空巷衰变成了门可罗雀!昨天,惨淡经营的“中超三世”开盘了。

  令人惊讶的是,一个外援都没有的中能,居然把号称有“皇马血统”的国安开门红给搅了,赛后主教练沈祥福把“场地太差”作为挡箭牌。本赛季进军大西北的上海国际,差点被刚刚平息“内乱”的上海联城黑掉。重庆力帆小胜辽足,多少也令人有些意外,辽足虽
然穷得只剩下一条裤衩,但它从来不缺能征善战的好汉。好在,武汉黄鹤楼两球斩落沈阳金德,才没有让2006年中超天下彻底大乱,裴恩才重新执掌兵权,武汉即使不能保全去年的“黑马成色”,至少也不会衰败到连一支娃娃军都无可奈何的田地。

  首日争夺,中超秩序大乱,今天的厦门

鲁能大战、
申花
长春对决、深圳天津掰腕,相信同样会因循这一形势,不吝重金引进了耶里奇、杨晨、安琦的厦门蓝狮注定是一头凶猛的狮子,
泰山
稍有不慎很难保证不命丧狮口。长春在去年强大班底的基础上,引进高明、宗垒之后,实力令人刮目,刚刚从亚冠赛场上奏凯的申花难保联赛开门红。只有深圳与天津一战没有悬念,只有“李毅大帝”的深圳确实无力与强大的津门虎分庭抗礼。

  联赛刚刚开始就断言今年“中超无弱旅”或许有些自以为是,但是也正是中超大幕刚刚升起,中能、力帆、联城这些口口声声唯保级是瞻的弱旅,居然同时不甘鱼肉,揭竿而起打破列强统治的秩序,对此,人们无法视而不见,肺腑中无法不发出“中超无弱旅”的感慨。诚如此,必定会将笼罩在中国足球上空的阴霾扫荡一空。诚如此,实乃中超之万幸,中国足球之万幸。 让我们一同期待今年中超不惨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