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 新版国安还没找到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全场有威胁的射门寥寥,精彩的配合无几,这就是国安在中超首轮的表现。即使是距离上赛季的最佳状态,也有不小的差距。坑洼的场地确实是一个影响国安发挥的不利因素,连杨璞、徐云龙这样的前国脚都有意外踢空的场面出现,就更不能去要求别人了。

  但是纵观全场,国安队始终没有打出哪怕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中门框范围的射门更是只有两次。以至于最后青岛赛区把本场最佳球员的奖项发给青岛队的门将李帅时,全场观
众都报以了善意的笑声,“国安队都没几脚像样的射门,李帅怎么能算表现好?”

  除了进攻乏术,被沈祥福赛后认可的防守,其实也只是因为青岛队的攻击力太弱而根本没有经受太多的考验。4名后卫的阵型保持了后防线上人数的优势,但青岛队有限的几次反击还是让国安队有点手 忙脚乱,甚至有一次,科内泽不得不从前场远远地跑回来,才瓦解了对手的进攻。

  从一般意义上说,第一轮客场守平拿到一分,也算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但我们要看看国安队打平的是怎样一支球队。没有外援,没有国内大牌球星,甚至连过气的曲波都没有出场,国安队今后还能到哪里去找这样的软柿子?

  第一场比赛,国安确实还没找到北,希望第二轮回到主场,他们能有好的表现。

  孙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