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晶报: 深足别被忧虑所吞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06:0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深足昨天以签售套票的方式,迈出了新赛季的第一步。

  遍布全市的4个套票签售会场,挤满了凑过来看热闹的行人、从附近商场内涌出的消费者,以及部分真正的球迷。坐在签售台上的球员,心底可能有一丝忧虑——台下这些黑压压的观众,会有多少人买票进场助威?许多曾经的深足球迷打量着眼前这些陌生的球员,也有排遣不去的忧虑——他们是否值得我掏钱去捧场?

  属于深足的忧虑远不只这些。经历了降薪的球员,需要时间来调整好跌宕起伏的心情。教练也有他们的烦恼。前七轮的对手泰达、西安、北京、鲁能、申花、力帆、实德,个个都不是好惹的主儿。其中相对较弱的西安队,拥有魔鬼主场的法宝。就算实力最次的力帆队,深足也没有客场战而胜之的把握。因为自从2002年起,深足在联赛客场从未赢过力帆。再加上伤病、心气、恢复升降级等原因,难怪深足主教练王宝山一直十分低调。

  外表看似热闹的场景,交织着球员复杂的眼神,让人想起去年此时的套票签售会。斯时,大伙的心境跟昨日颇为相似。今天的深足已经无路可退。只有抛却忧虑尽早进入状态,才能避免去年那噩梦般的联赛开局不幸重现。(吴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