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日报:为什么输得如此窝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2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肖良志)1比2,朱广沪输了。伊拉克的11号球员,用一个被老朱看作是身家性命的定位球,洞穿了老朱想保1分的铁丝网。不对,根本就不是铁丝网,是一层不捅可能就破的白纸。一支集训了44天的球队,就是如此战法?

  我们看不到朱家军一场酣畅淋漓的赢球,为什么也看不到一场高山仰止般的输球,为什么总是那样窝囊而让人如梗在喉?!

  陷入小组罗圈架中的朱家军,再次遭遇他的前任阿里·哈恩时代的命运:小组出线变得艰难,当然我们不排除朱家军最后出线的可能。

  5名后卫,3名后腰,802阵型,依然挡不住内忧外患的

伊拉克人。很随意地传球,很轻易地失误(全场失误达36次之多),很脆弱地被捅破,常常以孱弱闻名亚洲足坛甚至世界足坛的
中国队
,在朱广沪的手里没有丝毫的改观,甚至变本加厉。

  朱广沪请当心,应该从谏如流,真正让国家队的人员构成正常化,激情化。过于沉迷802或者703防守战法,有时候就是一块墓地,一张病榻,一个沉底的时刻。不见棺材不落泪。当被进球之后再重新部署本来不习惯的战术时,不可能药到病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