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方体育报》许明:谭望嵩要走 随他去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5:27 北方体育报

  中国有一句老话叫瓜熟蒂落,与之相对应的是强扭的瓜不甜,这两句话洋溢着朴素的唯物主义精神。

  谭望嵩到底是能去天津来一次瓜熟蒂落,还是回归大连实德做一个被强扭的瓜,现在还充满了变数。本该到2月28日就了断的事情,现在竟然还在继续,天津和实德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各不相让,都在等着中国足协的仲裁,而一贯追求中庸之道的中国足协在这件事
上也是满手荆棘,不好办呐。

  谭望嵩是个什么人物?不过就是曾经中青队的一个主力而已,他的未来如何还不好说呢。李华筠成名于世青赛,后来怎样呢;曲波立万于阿根廷,现在如何呢。归根到底,两家俱乐部因谭望嵩而水火不容,不过是他们相互较真的一个由头。多了一个谭望嵩,天津队不会从狗熊摇身为熊猫,大连实德更不会缺了一个谭望嵩而金银蜕变成破铜烂铁。据说有大气魄的猫在抓住耗子后并不急于吃掉,而是要玩够了再弑而食之。更有的武林高手会让对家手持擅长兵仞后击而败之,也就是所谓的刀下不死无名之鬼。大连实德和对方不是有过节吗,那好,在比赛中去征服把谭望嵩当成宝贝的天津队,那才叫快意恩仇。

  对于实德,以记者之见,不如随谭望嵩去吧。按照实德说法,谭望嵩和实德已经是有了结婚证的,但如果他就是不愿意同床共枕,甚至再给你弄个绿帽子什么的,岂不是得不偿失?求仁得仁又何怨,给这个年轻人一个私奔的机会,没准谭望嵩将来真的能出落为

中国足球的一根栋梁,大连足球给中国足球增光添彩无数,成全谭望嵩,也权当是曲线为中国足球做了一把另类的贡献。

  人争一口气当然是不错的,但实德真的没有必要在谭望嵩身上和天津队争什么气,这样的气就如体内之气,宜趁早排掉。还是多想想安迪怎么回归和马上就要进行的多线比赛吧,这才是正道。(许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