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报:飞迷的执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2:10 《球迷》报

  近一段时间,总会有球迷将电话打入我们的编辑部,“质问”我们为什么现在报纸上介绍刘云飞的内容越来越少,更有人呼吁在新赛季中我们的报纸应该加大报道上海申花队的力度,只是因为这支球队中有令大家最为牵肠挂肚的天津人———刘云飞,如果有必要还可以在本报24版之外另附一版关于云飞的号外。

  飞迷的热情让我们的编辑记者在深受感动的同时,也惊诧不已,有人不禁发问,“
刘云飞的热度究竟能持续多久?会不会随着新赛季的开始慢慢减弱?”对于这个问题,本报泰达随队记者的观点自然具有相当的说服力,“照我看来这种热度会一直持续下去,‘飞迷’对云飞的感情可决不仅仅像球迷对待足球本身那么简单,其中涵盖的东西太多了,谁都无法说清楚这种感情……”

  其实,飞迷的“质问”确实让我们感到有些委屈,一方面,近一段时间天津队在

土耳其海外拉练当然是球迷众所关注的焦点,我们的报道自然也会以这方面为主;另一方面,前一段时间我们也曾专门报道了刘云飞在上海训练生活的情况,而近来他的情况也一如往常。当然,球迷的要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目前我们的编辑记者也在努力地想办法在新赛季中尽量丰富关于刘云飞的内容,譬如开辟诸如“云飞博客日记”等一些小栏目,希望能够满足天津众多执著飞迷的要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