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辽足穷日子还得过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2:54 北京娱乐信报

  火几年,穷几年,勉勉强强又一年。对辽足来说,套用这句俗语恐怕再合适不过。疑团重重的辽足转让终于被中国足协叫停,步履艰难的辽足,还得继续过“拆东墙补西墙”的日子。

  美好的日子总是让人难忘。辽足在中国足球锦标赛里十连冠的辉煌,很多球迷记忆犹新,这也是为什么一说起“辽足要黄”,总有球迷站出来反对或者惋惜。进入足球职业化
以来,地域经济上的一些原因,辽足一直没能寻得大企业作为靠山。而在其他俱乐部大把烧钱时,辽足居然梦想能够成为中国第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但至少从现在看,辽足靠卖队员、靠微薄的冠名来求得生存,显然是活不下去,而想转让却又被叫停了。

  但转让不成功,日子还得过下去。

  至少昨天足协给出说法是:没有转让成功的老

辽足还有继续在中超注册的资格。有一天活着的希望,就应该不会断送辽宁足球人继续度日的念头。最起码,只有继续活着,辽足才有继续获得重新转让的机会。继续欠债也罢,继续挣扎也罢,总会有人不让辽足这面中国联赛的旗帜倒下去,就如同当年辽足被迫从北京重回辽宁一样,无论多大困难,辽足都不会消失。

  靳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