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子体育报:别动德国世界杯这大馒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3:48 扬子体育报

  当听到政客要取消德国世界杯的噩耗,俺咧开大嘴,就象张楚唱得那样:“哭得像个哑巴。”对于政客的这个提议,俺是举双手双脚反对,一百个反对,一万个反对。容易吗,您说。盼星星盼月亮,掰着手指头数,好不容易盼到这届世界杯了,原本想趁着这次大好时机给人家写点稿子赚上一笔私房钱――如今养娃、麻将、泡妞,哪样不需要沉甸甸的银子啊?

  闹心,实在是闹心啊,真的,有点类似眼下陈凯歌的景况。这位据说有贵族气质的
大导演冲冠一怒为馒头,他肯定想象不出网络马蜂窝给捅了的后果。这下好了,面对亿万网民的满天口水,偷着哭去吧。同样道理,要是政客真的扔了德国世界杯这大馒头,那还不得把全世界足球迷的天给捅破啊?

  要真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全考虑,那德国哥们您还是学习

中国女足
世界杯
的高风亮节,换给别人搞吧。如今世界杯多少年才轮一个大洲啊,多少洲的人民群众都眼巴巴地瞅着,跟盼望大救星一样――可以拉动内需,可以增强民族凝聚力――多好的事啊,您还得便宜卖乖,说不干就猪八戒率耙子不伺候,这哪行?禽流感早在1997年就发现了,也不见得人家美国世界杯、韩日世界杯停摆啊。再说了,到目前为止,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传染并没有出现过。

  有危险就不干了?切!

  按照这种逻辑,俺只能辞职去种地,谁也别拦着俺。有人会问了,放着轻松赚银子的伟大宣传工作不干,去“汗滴禾下土”干什么啊?

  这个年代,小时候喝的会是劣质奶粉,营养不良,弄得脑袋奇大身材巨矮;到了长身体的时候,吃的米会是富含黄曲霉素B1的毒大米,菜会是瘦肉精猪肉炒吊白块腐竹加含碳酸氢铵的有毒粉丝,调料是“毛发水”酱油;休闲时嗑的会是矿物油毒瓜子,仲秋节赏月的晚上,会吃上一块陈馅黑心

月饼;晚上也不塌实,盖的会是黑芯棉被;等到好不容易攒了点银子,喝了小酒吧,得,肯定会来一杯工业酒精勾兑的白酒,下酒的还是人尿浸泡海虾――瞧瞧,全是危险啊,所以得去自己种地,粮食不能施化肥,蔬菜不能打农药,这样才比较放心。

  俺去山里,得步行――汽车火车轮船,哪个没有危险啊?得,交通基本靠走吧。手机更是不能带了,有辐射啊,容易得脑瘤,所以有事您要有事找俺,就在山边扯着嗓子――基本靠吼吧。

  其实,不是没有解决的办法。比方说,所有去德国世界杯的队员也好,观众也好,自带干粮,食宿自理。为了防止受到传染,可以携带防毒面具。当然了,实在是没法子了,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各国家队,就来一次足球游戏大赛。只是可惜啊,可惜,中国队小组没出现,要不,这可是中国队世界杯夺冠的机会哪!国足队员里据说很多是游戏高手,不参赛,不是白瞎了么? 文/却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