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周报:巴萨逆转尤文遭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3:17 体坛周报

  记者骆明述评 今晨冠军杯之精彩为多年来所仅见,4场比赛进球都在3个以上,过程更是跌宕起伏。

  切尔西对巴塞罗那的焦点大战像是上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的拷贝,只不过地点由坎帕诺移到了斯坦福桥。同样是切尔西吃到红牌一张(第37分钟德尔奥尔诺),同样是切尔西先进一球(第59分钟莫塔乌龙),但巴塞罗那凭借第72分钟特里的乌龙和第80分钟埃托奥的进球
,又一次以2比1逆转。1 / 8决赛首回合两场英西大战,均由客场胜出,着实出人意料。失陷主场后,切尔西出线难度极大。

  

意大利双雄在客场历遍大喜大悲。
尤文图斯
作客不莱梅,在第39分钟先失一球后,第73和第82分钟由内德维德和特雷泽盖连入两球超出,不料终场前5分钟里,不莱梅由博罗夫斯基和米库突入两球,取得3比2大捷。
国际米兰
的开局不能再糟,上半场即以0比2落后,但下半场斯坦科维奇和克鲁斯为国际米兰扳成2比2。

  格拉斯哥流浪者对比利亚雷亚尔同样扣人心弦,比利亚雷亚尔在客场两度领先,却两度被扳平。但由于他们和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均拿到了两个客场进球,出线形势都值得看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